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电影《U盘》获封爆笑之王 幽默搞笑自成一派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电影《U盘》获封爆笑之王 幽默搞笑自成一派

  12月27日,电影《U盘》剧组赴重庆举办了超前点映活动,这也是这部“山东制造”的电影首次走出本省接受观众们的“笑”果检验。结果显示,在整场观影过程中,重庆观众集体爆笑167次,《U盘》由此迈出了“笑傲中国”的坚实一步。

  影片:搞笑风格自成一派

  在当天的点映活动中,记者了解到,电影《U盘》取材自一个荒诞的黑色幽默故事,配合电影表现手法和笑星效应,将剧情沿展到当今社会浮躁横行的时代背景,以一个刻有男主角的最大秘密和人生期待的U盘为引子,上演了一系列让合作伙伴反目、让小人物闹出大动静、让亲情因钱而决裂的人生悲喜剧。

  和导演徐志强以往的作品一样,影片不减搞笑本色,加上“唐葫芦”唐爱国、白云、颜冠英、董丽范等一干喜剧界“老范儿”的精彩表演,令山城的影厅里由头到尾都不减笑声。观众称赞这部影片“笑果密集”、“搞笑包袱一环接一环”、“接地气”、“黑色幽默有内涵”,尤其是影片幽默以台词见长,许多台词都有望成为年度流行语,上映后必将打造出一套独有的“徐氏”喜剧风格。

  观众:《U盘》驾到“马上有笑”

  看片会后,现场观众毫不吝啬的称赞这部影片为“爆笑之王”。有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看后让人有一种很愉悦的感受”,“搞笑效果跟《泰囧》有得一拼”,“导演对于社会各个层面的了解很深入透彻”,“影片看起来虽然主题沉重,但看完之后又感觉有很多内涵”。

  还有观众把《U盘》跟之前已经上映的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相比较,认为两部电影同为贺岁片,但是《私人订制》让人笑得不够尽兴,而《U盘》则可以借用时下最热的网络流行语,看了之后“马上有笑”。

  导演徐志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这部电影的最大优势在于爆笑的台词和密集的包袱,影片的搞笑台词完全原创并自成一派,是在过年之际为全国人民献映的一部贺岁片,期待在大年初一上映之际让全国观众一次笑个够。

相关新闻:

“2017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启幕

佳片云集!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即将开幕

主旋律电影进入商业主流 如何实现票房口碑双赢

《龙之战》首映 刘佩琦演民族英雄冯子材

电影《极盗车神》马来西亚举行首映礼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