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黄日华郑少秋潘长江 20位明星的女儿比美(图)

时间:2013-08-23 17: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凌风女儿:葛晓洁

  娱乐圈的大腕明星们整天活在镁光灯下,一举一动都能吸引媒体风闻而至。因此明星们的子女也时不时被曝光,知名度甚至不亚于一些明星。对于他们来说,被曝光一定程度上对自己的生活有影响,但作为明星子女想必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还有不少人以此为乐,习惯了在镜头前明星摆pose。大明星们成名之路都非常坎坷,才有了今天的成绩,作为星二代,凭借父母的身份就能获得高曝光度实在令人羡慕,要是想进娱乐圈,也有父母的关系一帆风顺的成名。明星儿女很多,但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星相,如果外表非常亮丽无疑会成为媒体抓拍的宠儿。

  高凌风绝对是娱乐圈的好父亲,无论是为儿女都尽全力在娱乐圈铺路。女儿葛晓洁是高凌风和前妻所生,混血般德外形,性感火辣的身材,使得她在上《康熙来了》后一下子赢得了众多宅男的喜爱。

相关新闻:

王菲被卫视“消费”:老歌翻新 旧情遭调侃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正面合影 我行我素酷似王菲(图)

姜文次子曝光 就读贵族学校与王菲女儿李嫣同学

明星儿女出游表现:小四月淡定 Lucas显明星范

“星二代”引发门派之争 窦靖童遗传王菲音乐天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