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正面合影 我行我素酷似王菲(图)

时间:2013-06-26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正面合影 我行我素酷似王菲(图)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合影

  近日,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与外籍绯闻男友的新闻成为热议话题,而处在风口浪尖的窦靖童一直未回应此事。23日下午,窦靖童在微博上首度晒出与绯闻男友的合影,更有另一女性有人在旁,疑似力证自己与其只是普通好友。窦靖童并未在微博中作任何解释,我行我素的作风似足了妈妈王菲。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的16岁长女窦靖童与一名外籍俊男的亲密照流出,当中有不少搭肩、亲密吃薄饼,还有俊男轻吻她头部的甜蜜照,显示两人感情相当要好好。外籍俊男据知名叫Christopher,是窦靖童之前在内地就读国际学校的同学,他们感情十分好,男方半年前在交友网站上载与她的多张亲密照片,其中一张特意模糊的合照中,看到Christopher轻吻她的头。

  对于绯闻,窦靖童并未多做解释,这也引来网友猜想,有的称窦靖童是要公开恋情,也有网友猜测窦靖童此举是力证二人只是好友,上传照片是为了辟谣。

相关新闻:

黄日华郑少秋潘长江 20位明星的女儿比美(图)

王菲被卫视“消费”:老歌翻新 旧情遭调侃

港媒曝窦靖童恋情 与美籍男子亲吻照曝光

姜文次子曝光 就读贵族学校与王菲女儿李嫣同学

布兰妮与绯闻男友牵手逛街 与前男友仅分手两月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