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姜文次子曝光 就读贵族学校与王菲女儿李嫣同学

时间:2013-06-07 1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路上撞见姜文的爱车从家中驶出,并开往顺义某家国际贵族学校后停下。随后,从车中下来一名保姆模样的年轻女孩,女孩下车后直奔学校门口。不一会,一名穿着校服、留着可爱寸头的小男孩在保姆的带领下朝座驾走去。记者仔细观察发现,当天从该学校走出的男孩正是姜文次子,其虎头虎脑、一脸倔强的神情跟父亲姜文非常神似。而早前搜狐视频曾在机场撞见姜文携长女姜一郎回京,眼前这个小家伙与姐姐的长相也十分酷似。保姆照顾姜文次子上车后,记者随即发现当天驾驶座驾的正是姜文的岳父,岳父大人亲自接外孙子放学回家,可见老人对其十分宠爱。据悉,姜文次子就读的这所英国贵族学校,也有很多明星子女在此上学,王菲之女李嫣便是其中之一。

相关新闻:

黄日华郑少秋潘长江 20位明星的女儿比美(图)

王菲被卫视“消费”:老歌翻新 旧情遭调侃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正面合影 我行我素酷似王菲(图)

揭明星奢侈育儿经 郭晶晶“海”选月嫂刘德华两亿买飞机

揭秘李嫣小公主成长史 7岁已筹得200万善款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