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星二代”引发门派之争 窦靖童遗传王菲音乐天分

时间:2013-02-17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立新之子杨玏被称为“中国版崔始源”。

  陈宝国儿子陈月末在拍戏间隙。

  吕丽萍儿子张博宇在演舞台剧。

  宋佳与女儿张楚楚

  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

  先天的基因优势、后天的耳濡目染、父母的帮助提携,明星子女走上星道很自然。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张末、张默、英巴图、房祖名、潘阳等几位,近来,娱乐圈频频有新鲜出炉的“星二代”闪亮登场,“名门正派”出生的他们能否成为父母的接班人?这场娱乐江湖的门派之争让人好生期待。而且,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场门派之争将比想象的还要热闹,还有一些“星二代”尽管年纪尚小,未踏入娱乐圈,但这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孩子们,已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显示出成为未来之星的潜质和实力。策划:周娴 撰文:李渊航

  上个月,有众多星二代参演的电视剧《传承》举行发布会,宋佳、吕丽萍、申军谊等大腕带子女亮相。这似乎是一个宣言,预示着更多的星二代开始走上前台。

  崭露头角 初显实力

  星二代生力军踏入江湖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星路指数★★★★★

  杨立新的儿子杨玏26岁,毕业于杜克大学戏剧系,他曾利用暑假回国实习的机会,在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剧组担任了演员、副导演,冯小刚对他十分满意。2012年,他从美国回来后签约华谊兄弟,出演了高群书制作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又在《传承》中担纲男一号。

  虽然年纪轻轻,但杨玏被冠以“才子”之名,而且形象又好,被网友叹为“中国版崔始源”。目前经纪公司正在谈一部美剧,顺利的话他很可能进军海外。

  宋佳的女儿张楚楚:星路指数★★★★

  张楚楚是宋佳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张学津的女儿,楚楚人如其名,长得楚楚动人,被赞为孙俪和李小璐合体。

  早在2007年,宋佳就带着女儿亮相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张楚楚现场又是弹钢琴,又是秀油画。表现抢眼,她与母亲更是被誉为“最佳姐妹花”。此外,张楚楚在演唱和表演方面也有较强天赋,知名演员斯琴高娃听了她的演唱之后都说:“太棒了!女儿遗传了妈妈的好嗓子。”

  张楚楚从小在美国长大,学业优异,曾收到美国排名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后又到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表演。

  申军谊的女儿申奥:星路指数★★★

  申军谊的女儿申奥最近曝光私房照,今年23岁的她是申军谊与第一任妻子詹燕妮所生,瓜子脸,清纯靓丽,扮猫女的造型尤其惹人喜爱。已从中戏毕业的申奥,女继父业踏入娱乐圈,第一部戏就是与父亲合作《大西南剿匪记》。

相关新闻:

黄日华郑少秋潘长江 20位明星的女儿比美(图)

王菲被卫视“消费”:老歌翻新 旧情遭调侃

斯皮尔伯格欲铸吸睛利器 《穹顶之下》网络上映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正面合影 我行我素酷似王菲(图)

《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引热议 父辈青春太苦逼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