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何洁赫子铭9月举行婚礼 马场拍摄婚纱照曝光

时间:2013-08-21 0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黔籍艺人何洁与演员赫子铭在网上晒出了结婚证,正式晋升为人妻。这段感情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近日,曝光了一组何洁与赫子铭在马场拍摄婚纱照的照片,照片里何洁笑靥可人,眼角眉梢都是幸福滋味。

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洁透露将于9月举办婚礼,不过婚姻不会太过于隆重和奢华,只会小范围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对于自己的老公,何洁也是赞不绝口:“他是一个很成熟的男人,正直、诚实。”之所以会嫁给名气并不是很大的赫子铭,何洁坦言:“我觉得我们很合适。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爱好,都很一致。”

何洁说,由于自己脾气比较暴躁,所以经常会对赫子铭发脾气,但赫子铭的成熟与包容令她十分感动。:“每次看到我发脾气,他都会躲在一边不说话。然后看我气消了,就过来逗我、哄我开心。然后看我笑了,他才会跟我说,你刚才这样是不对的,他会跟我讲道理。”

何洁坦言,之前赫子铭曾希望她放弃事业,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我们也就这个问题进行过沟通,最后,他还是决定尊重我的想法,他知道我是真心喜欢唱歌的。”而对于网上前段时间曝出两人是奉子成婚的新闻,何洁也予以否认:“这绝对不是真的。其实八个月以后,大家就知道我是不是奉子成婚了。”而对于今年内是否有生宝宝的计划,何洁表示一切顺其自然,没有特别的计划。 (记者董青)

相关新闻:

何洁晒与男友共举结婚证照 曾与释小龙相恋

何洁婚期敲定心宽体胖发福 网友:虎背熊腰

何洁携男友回京婚房曝光 恋情顺利已经订婚

何洁被求婚细节曝光 秀钻戒甜蜜回应:定了(图)

何洁自曝已经订婚:求了定了爱所有朋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