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何洁被求婚细节曝光 秀钻戒甜蜜回应:定了(图)

时间:2013-03-10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何洁被求婚细节曝光秀钻戒甜蜜回应:定了(图)

  任何一个女人都希望能经历一场浪漫的求婚,前日,何洁就成了最幸福的女人。3月7日,歌手何洁就被目击在北京三里屯被男友赫子铭当众下跪求婚。而正巧从此地路过的前中国男足国脚李金羽用手机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幕。何洁也成了2005年“超女”四强中有望最早出嫁的一位。记者随后致电何洁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音乐,对方证实确有此事。

  7日6点半,前男足国脚李金羽发出微博:“偶遇求婚现场,好温馨,好幸福啊。貌似何洁,虽然不认识,但祝福他们。”在图片中可以看出女主角正是何洁本人,地点是北京三里屯的一家西餐厅,男友赫子铭手捧99朵玫瑰和钻戒跪地求婚。何洁明显不知情,被惊得双手捂嘴,当场感动飙泪:“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此外,网友“@海燕_因你而在”也拍到了赫子铭向何洁求婚的情景,并有何洁清晰的正面照片。另有网友“痘痘君打痘痘”也发微博证实了该消息:“三里屯的西餐店里偶遇何洁男友向其求婚!我竟然一眼就认出,还是很高大帅气的,虽然这不是我爱的明星,不过祝福他们!”

  何洁秀求婚钻戒 甜蜜称“定了,幸福。”

相关新闻:

被指整容过度的十大假脸女星

张孝全《被偷》片场遭小萝莉求婚 白百何醋意浓

霍思燕挺大肚待产身材暴涨 素颜会友秀大钻戒(组图)

林峰否认与吴千语已注册 称仍以工作为重

乐基儿戴钻戒疑闪电再婚 离婚后身价升至50万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