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被指整容过度的十大假脸女星

时间:2013-07-03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小璐

  刚出道的李小璐长着一张婴儿肥的可爱脸蛋,如邻家女孩般自然亲切,因为遗传了母亲张伟欣的美貌基因,所以李小璐的长相还是非常漂亮的。可惜对外形的要求过高了,从大饼脸变成了锥子脸,尖下巴走可以钻地洞了,那华丽丽的“雕刻脸”虽然美艳,但总归不是现实中该有的,反而失去了她自然清新的特质。李小璐“假脸姐妹团”大姐大的称号果然不是盖的。

相关新闻:

杨幂唱歌走调被讽 回应:万箭穿心只当它是小草

女星刘威葳澳洲注册完婚 男方是圈外人(图)

郭晶晶赵薇刘涛 青涩女星变身豪门阔太的时尚进阶

前香港先生高钧贤与日本女星夜店缠绵 激吻互摸

赵薇杨幂袁莉孙菲菲 10大女星被人搧耳光的秘闻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