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何洁携男友回京婚房曝光 恋情顺利已经订婚

时间:2013-03-11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何洁携男友亲密回京

  何洁携男友回京

  相比于与释小龙恋爱时的遮遮掩掩,磕磕绊绊,何洁这一次与男演员赫子铭的恋爱可以说是顺风顺水,胜利在望,在3月7日“女生节”这天何洁高调承认自己接受了男友的求婚,而记者也发现他们已置办了婚房,“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撞见何洁,而陪伴在她身边的有一位高大威猛的“保镖”,正是她的男友赫子铭。当时何洁与赫子铭并肩走出闸口,两人戴着情侣墨镜,赫子铭身穿皮衣和运动裤,面带微笑,一副志得意满的神情,他紧紧搂着何洁的肩膀,何洁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温柔地靠在男友的胸前。何洁与赫子铭乘电梯上到出发大厅,何洁一边走一边不时地把自己的围巾往脸上拉,好像生怕别人认出她来,但她又不时地向男友“飞眼”,微笑示意,他们走出出发大厅坐上了一辆普通的轿车离去。半个小时后汽车驶入了将台路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的地下车库,记者看到这处公寓小区外貌崭新,显然是刚刚开始入住使用。3月7日在“三八节”前一天,网友爆料在三里屯赫子铭向何洁求婚成功,何洁很快在微博上高调承认“求了,定了,幸福”,短短六字尽显激动幸福之情,而何洁的家离这公寓不太远,这里将作为是她和赫子铭的“婚房”,看来他们早就开始筹划自己的婚礼了。

相关新闻:

前黑涩会美眉蔷蔷被控贩毒续:遭男友陷害

何洁赫子铭9月举行婚礼 马场拍摄婚纱照曝光

吴佩慈与百亿富豪男友复合 女方爱狗牵红线

何洁晒与男友共举结婚证照 曾与释小龙相恋

奥斯卡黑人影后哈莉贝瑞与男友喜结连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