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劲爆猛料 正文

何洁自曝已经订婚:求了定了爱所有朋友

时间:2013-03-10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何洁订婚微博报喜

  何洁微博截图

  3月7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爆料演员赫子铭向何洁求婚,现场整个过程被网友碰巧拍到。当晚9点58分,何洁微博公布:“求了,定了,幸福。爱所有朋友。”

  何洁微博附了一张与赫子铭的合影,画面上何洁露出甜蜜笑脸,左手无名指还戴着求婚钻戒,赫子铭则是亲昵地靠着女友,很是幸福。赫子铭随后也转发微博甜蜜互动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爷们儿!”好友张歆艺也开心地大呼:“欧耶!份子钱我备起来!”两人的甜蜜互动也让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虽然两人高调秀恩爱,但对媒体记者的追访却三缄其口。记者电话联系了何洁的经纪人,对方告知对此事并不了解,最后还是以在国外信号不好为由挂了电话。当记者拨通赫子铭助理电话问及何洁与赫子铭的恋爱史时,对方依然以不清楚、不方便为由拒绝回应。赫子铭在电视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而人气飙升,在《十二金钱镖》、《爱情睡醒了》、《宫锁珠帘》、《大秦帝国之纵横》等中都有出色的演出。

相关新闻:

何洁赫子铭9月举行婚礼 马场拍摄婚纱照曝光

何洁晒与男友共举结婚证照 曾与释小龙相恋

传邓建国干露露12日深圳订婚 侯耀华是中间人

何洁婚期敲定心宽体胖发福 网友:虎背熊腰

何洁携男友回京婚房曝光 恋情顺利已经订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