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沙宝亮谈上春晚:没压力 演完回家吃年夜饭

时间:2014-02-06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年春晚,沙宝亮参与开场的第一个节目,与李玟、张靓颖和林志炫合唱了《想你的365天》。参加《我是歌手》比赛、加盟一系列真人秀节目、举办个人演唱会、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这一年来,歌手沙宝亮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春天。

沙宝亮说,过去的一年是蒸蒸日上的一年,在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受关注的情况下,歌手的平台有了一些改变,自己适应了这个新时代。

没压力 演完回家吃年夜饭

《法制晚报》(下称FW):马年春晚被安排在开场表演,你的压力大吗?

沙宝亮:其实没有什么压力。第一个节目演完就可以回家,既能上春晚,又能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多开心呀。

FW:2013年参加了不少电视节目,尤其是年初参加《我是歌手》之后人气大增,这回又上了春晚,你怎么总结自己这一年来的发展?

沙宝亮:2013年参加了《我是歌手》,之后还有一系列诸如《星跳水立方》这类的真人秀节目,把自己累得够呛。2013年也是真人秀节目井喷的一年,很多这样的节目会找上你,我是抱着一种玩的心态去的。

这一年我还发行了一张唱片,和黄渤一起演唱了一首《男人好难》,这张唱片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此外,我还做了一场演唱会,唱了很多《我是歌手》舞台上翻唱过的老歌,比较接地气。

这一年的确是很忙碌、很辛苦,但也得到了回馈,非常难得,所以总结这一年当中,事业上是一种蒸蒸日上的状态。

相关新闻: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梁家辉自认恋家:家人让我踏实 春晚让我委屈

周笔畅挑战王铮亮 本周《歌手》唱春晚神曲

大张伟:观众没花钱买票看央视春晚 我为啥要真唱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