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大张伟:观众没花钱买票看央视春晚 我为啥要真唱

时间:2014-02-24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张伟因为承认在央视春晚假唱,前段时间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近日他接受采访时又惹来新的麻烦。他为自己假唱辩解:“全国人民都在看,万一你唱歌唱了不该唱的词,说了不该说的话,那怎么办?你说我唱的那首歌,本来就是快歌,导演为了播出时展示最完美的效果,肯定要求我假唱。你看我跳得那么厉害,喘气啥都会影响效果。”

大张伟还大言不惭地表示:“商演我肯定要真唱,别人花钱来看我,一定要真唱。你说电视台录制的晚会,观众都是大巴拉来的,又没花钱买票,我为什么要真唱?”此番言论一出,大张伟再度遭到网友的疯狂炮轰。连演员王珞丹也在网络上感慨:“当年真唱的我捶胸顿足中,生不逢时啊。”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