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时间:2017-01-13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计伟)继《丝路上有你》和《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赢得收视佳绩后,2017年陕西卫视将继续扬帆起航。据悉,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陕西卫视将与甘肃、宁夏、青海、福建东南、广西、新疆等其余国内六家“丝绸之路联盟”卫视共同联手,在大年初二(1月29日)晚为观众献上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春节晚会。据悉,这台晚会将在国内七家卫视以及三家国外丝路沿线电视台同步播出。

“主题春晚”展现

“国际范儿”的丝路情

截至目前,各地已有超过5家春晚蓄势待发,但不同于将各类节目大荟萃的综合春晚,“丝路春晚”是其中唯一一台拥有主题的“主题春晚”。

在遵循“节俭办春晚”的晚会理念下,晚会将用极具巧思的节目创意和舞美设计以及高科技全息投影等方式,呈献给观众一台主题鲜明、国际范儿浓郁的“特色春晚”——不仅把“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用音律、舞姿、影像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呈现,让地方特色融入国际表达;更有包括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意大利等国的丝路沿线各国艺术家共同体验时空穿越,见证丝路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前所未见的全息投影震撼效果,则将给舞台渲染出极具西域风情与东方特色的不同背景,呈现古丝路的繁荣和新丝路的当下。

七台卫视联手打造

实力派偶像云集

七家卫视联手打造一台春晚,这在此前的国内电视史上也是罕见。据悉,此次七家卫视不仅将派出各自的“当家主持人”联袂主持丝路春晚,还群策群力,共同构思策划了所有节目。具有不同地域特色的节目,将呈现祖国东西的正宗年味,而晚会上的明星们,也多以七家卫视所在地籍贯为主,颇有“为家乡代言”的意味。

除了有陕西本土视帝视后级人物张嘉译和闫妮担纲代言人外,近日,丝路春晚放出的首批加盟的明星阵容同样吸睛——包括实力歌后蔡依林、音乐常青树小哥费玉清、陕北歌王王向荣、央视春晚常客潘长江、孙涛、白凯南及凭借“陕派相声”火遍大江南北,将再登鸡年央视春晚的苗阜与王声……都准备了走心的全新节目。此外,还有N位“神秘大咖”,其中包含了剧界影后级重磅人物,也有在歌坛与毛阿敏、韦唯齐名的实力唱将,他们的身份和演出节目将在春节临近时被揭晓。

相关新闻:

邓超刘诗诗携手《心理罪》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