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周笔畅挑战王铮亮 本周《歌手》唱春晚神曲

时间:2014-03-01 08: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笔畅

  周笔畅

金鹰网讯(记者刘惠玲)上周《我是歌手》周笔畅排名垫底,这也是她参赛以来第二次遭遇如此靠后的成绩。本周,周笔畅将全力出击,不仅在舞台设计上花了心思,还将挑战王铮亮在春晚上演唱的爆红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

在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时,周笔畅运用道具灯光等将本次演出打造成音乐剧效果,不仅把沙发落地灯等道具搬上舞台,更加入念白等音乐剧元素,还临时加入了一段告白,“昨天时间都去哪儿了,今天时间你还在吗,明天我们还剩下多少时间。”而这段告白也是周笔畅精心设计的小惊喜,彩排时都没给节目组透露。周笔畅用心的演唱也好似一颗重磅催泪弹,感染现场每一位听众。

而作为周笔畅在《我是歌手》期间的经纪人,孙坚在台下也是听得哭成泪人。而据透露,此次周笔畅的表演孙坚出力不少,本场演出的舞台道具都是由他负责搞定。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