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宋祖英谈24年首次缺席春晚:与个唱时间有冲突

时间:2014-02-04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宋祖英谈24年首次缺席春晚:与个唱时间有冲突

  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宋祖英在纽约参演纽约爱乐乐团第三届中国新年音乐会。她回应缺席春晚的原因是时间冲突。

  宋祖英当晚为纽约听众演唱的三首曲目是《小背篓》《苗岭飞歌》和《大地飞歌》,均是她的经典唱段。宋祖英称,没能参加今年的春晚主要是与纽约的这场音乐会“时间冲突”,特别是需要提前与纽约爱乐乐团进行排练磨合。她经过考虑还是选择来到纽约,选择不同的舞台。

  在宋祖英看来,春晚她“已经参加了很多年了”,而春节来到纽约演出则有着全然不同的意义。宋祖英已连续24年出现在春晚舞台。她1990年首次在春晚登台便是演唱《小背篓》,令该曲“红遍大江南北”。

相关新闻: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全国七家卫视携手办“春晚” “丝路春晚” 阵容揭开面纱一角 国

小五面临服兵役或缺席 天天兄弟考虑添新人

梁家辉自认恋家:家人让我踏实 春晚让我委屈

黄磊妻子孙莉再怀孕缺席"爸爸2" 曝女儿美照(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