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黄磊妻子孙莉再怀孕缺席"爸爸2" 曝女儿美照(图)

时间:2014-03-05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磊老婆孙莉再怀孕 女儿黄多多海量美照曝光

黄磊老婆孙莉被曝再怀孕 女儿黄忆慈美照

这两年,演艺圈流行起了生二胎。文章、马伊琍的二胎娃娃已经出生,孙俪、邓超的二胎宝贝可能将在9月降生,郭涛也将二胎女儿的照片晒到微博上……日前,有媒体发现,黄磊、孙莉夫妇也加入了“生二胎”的行列。孙莉更是被拍到挺着大肚子采购归家的照片。据知情人士透露,去年8月初的时候,黄磊身边人便已经对外透露孙莉怀孕,这样算来,小宝宝可能将于3月或者4月出生。

黄磊2004年与女友孙莉结束恋爱长跑结婚,06年生下女儿黄忆慈,小名黄多多、多妹。今年,孙莉被曝再怀孕,黄多多很快要有弟弟或妹妹了。

此前,黄磊在网上的《爸爸去哪儿》嘉宾名单中呼声很高。而黄磊也确实曾被节目组邀请过。黄磊不参与节目的主要原因是,他十分自信自己与女儿相处,觉得去参加节目可能给不了观众惊喜。不过,黄磊的缺席的确让不少粉丝失望。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