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小五面临服兵役或缺席 天天兄弟考虑添新人

时间:2014-04-10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资料图)

金鹰网讯(记者刘惠玲)《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之后,《天天向上》将重回周五晚黄金档。在4月11日播出的回归场中节目组有特别安排,邀请柏林影帝廖凡与模特刘雯两位湘籍嘉宾登台。此次重回黄金档,节目也将以全新改版内容亮相荧屏。

之前公布的节目全新宣传片中,没有见到俞灏明、矢野浩二出现,身兼制片人和主持人的汪涵表示,两人只是根据工作安排淡出队伍,不过随着小五金恩圣要回韩国服兵役的问题迫在眉睫,节目组也在考虑寻找合适的新伙伴。而且新节目可能会增加更多的外景录制环节,可能会先选择一位外景主持加入队伍来磨合。

“灏明是因为重心在影视剧拍摄,按照剧组工作习惯对于录制节目的惯性可能很难配合,但是他们只是暂时淡出并不是离开,他们不管走多远、去到哪,永远都会是天天兄弟的一员。如果有契机,他们会回到这个舞台,而我们私下也会保持联系,包括节目的全新制服等等也都会为他们准备一份。”早前汪涵曾透露韩国籍的小五或因为兵役问题将要缺席,而主持团体中也考虑将加入新人。对于这个想法,汪涵说真正实施起来有一定困难:“我们今天还说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七年,这些年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间可能比家人还要多,大家感情已经非常融洽,这时候要加入新人非常困难,磨合会很麻烦。”

加上在主持外各有事业规划,汪涵坦言目前“天天兄弟”分身乏术,所以还是希望考虑在节目中加入新的外景主持:“我们几个人工作量真的很大,大家要凑到一起去外拍等等也会比较难凑时间,我倒是想要加入外景主持的新力量,一方面是解决了目前工作的时间问题,另一方面也是对新人的培训,但这个想法还要去完善。”

4月11日晚,《天天向上》就将播出回归场特别节目,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沙人,影帝廖凡回到家乡乡音未改,节目组也找到了廖凡中学的班主任,还带着当年廖凡的学习表现登记表惊喜亮相节目。节目现场,廖凡也和观众一起分享了他的青春成长时光和快乐。当天节目录制另一位重头嘉宾,则是中国第一位登上“维多利亚秘密”时尚秀舞台的模特刘雯。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