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南京江宁禄口街道全面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

时间:2021-07-29 1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抗击新冠肺炎)南京江宁禄口街道全面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 (徐珊珊)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知称,28日起,禄口街道全面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通知称,本轮检测共设置检测点56个,对封控区域内的居民,进行上门采集方式。本轮检测工作基本流程与之前一致,请居民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排队时注意保持一米距离,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安排。

自26日起,南京市高风险区调整为4个,包括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禄口街道石埝村,禄口街道白云路社区、茅亭社区、机场社区和永兴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禄口街道铜山社区和谢村社区所在的连片区域。

27日0时至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南京市报告。以上病例均在南京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相关新闻:

“近邻”变“队友” 长三角一体化红利加速释放

东京奥运羽毛球女子单打:何冰娇晋级16强 陈雨菲晋级8强

夏季如何高效用电?专家建议空调温度适当调高1℃或更多

河南强降雨已致71人遇难

杭州杀妻抛尸案罪犯许国利一审被判死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