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大理”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火热征集中

时间:2019-05-30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大理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推广宣传贴近生活、抒发真情实感、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的原创歌曲作品,中共大理州委宣传部主办面向海内外的"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大理"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已于4月10日正式启动。目前,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应征歌曲将于8月10日停止申报。

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大媒体、音乐界、网友的广泛关注,各地网友投稿热情高涨,活动组委会现已陆续收到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江苏、山东、福建、四川、贵州等全国众多省、市、自治区的原创作品,内容涵盖了大理民族团结、美食美景、生态保护等方面。

五彩斑斓的渔船停靠在洱海边上 赵子忠摄影

大理蓝 赵子忠摄影

据悉,本次歌曲征集活动将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优秀作品,设有金奖、银奖、铜奖共10个获奖名额,给予不同金额的奖励和发放奖杯,优秀作品将在新华网云南频道上进行一一展示(详情点击活动专题链接http://www.yn.xinhuanet.com/marketing/zt2019/dlgqzj/index.htm)。

同时,组委会拟邀请和组织知名词曲音乐家,获奖作者代表,全国主流媒体、音乐平台等参加新歌发布会,会上演唱部分获奖歌曲、举行颁奖仪式。并对获奖歌曲和获奖作者代表进行宣传推广,获奖歌曲将制作成精美专辑。

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报名方式、评选及奖项、申报表格下载等请查看《"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大理"原创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公告》(http://www.yn.xinhuanet.com/marketing/2019-04/10/c_137965281.htm)。(完)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活动网络专题) (活动介绍H5)

相关新闻:

相恋7年女友突患脑积水昏迷 男友天天放歌陪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