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相恋7年女友突患脑积水昏迷 男友天天放歌陪护

时间:2015-03-17 0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6日电 (记者朱景朝)相恋7年的女友陈妍瑞突患脑积水昏迷,男友赵海鹏为使其醒来,天天陪护在床前,放他们以前经常听的歌,20天后终于醒来。但目前陈妍瑞只能认识人,不能清晰表达,3月16日转入上海华山医院治疗。

2014年12月底,在乌鲁木齐世纪金花商场工作的陈妍瑞突患结核性脑膜炎,住进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后脑部严重积水昏迷。在乌鲁木齐打工的男友赵海鹏天天在病床前守护,放他们二人以前经常听的歌,20天后终于醒来。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生姚磊说,是赵海鹏的爱和她本人的坚强使奇迹很快来临。目前主要问题是处理脑积水。

16日,在医生的建议下,赵海鹏带女友转入上海华山医院。他在上海电话告诉记者,“我只想把她的病早日治好,我们相恋7年,她有许多心愿没有完成,我相信她会好起来。”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