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兴创投领袖峰会+亚洲基金论坛及亚洲基金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

时间:2019-05-27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8月27-28日,CLPA十周年庆典一一新兴创投领袖峰会+亚洲基金论坛及亚洲基金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CLPA中合会、CIO首投网、新兴投资大学主办,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等多家国内行业协会协办。

 此次峰会规模空前,政府监管部门代表、宏观经济及金融学者、机构投资者与机构合伙人、企业家等500余位业界领袖齐聚一堂,共议行业热点,就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基金管理等热点关注话题通过多轮高层对话形式展开了交流讨论。在“顶级  LP/GP  合作共赢之道”高层对话上,作为特邀嘉宾的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总经理贺亚军分享了多个关键词,从理解、沟通、尊重、责任等关键词,来诠释LP/GP合作共赢发展之道。

 在CLPA庆典榜单颁奖典礼上,重庆创投协会多家理事单位斩获多项榜单奖项。重庆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入选CLPA十周年LP100案例,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总经理贺亚军获CLPA十周年贡献奖并出席颁奖典礼为获奖基金管理人颁奖。德同资本、富坤创投、华犇创投、清研资本分别获CLPA2017-2018年最具LP投资价值GP-创业投资基金50强、最具LP投资价值GP-股权投资基金50强、最具LP投资潜力新锐GP50强奖项,汉能投资集团获2017年投中“中国最佳新型投行”奖项及融资中国2017资本年会“最佳并购机构”及“杰出并购人物”奖项。

 过去,协会致力于为重庆本土的创投机构及企业搭建起投融资交流合作的平台。未来,协会将继续努力为重庆创投行业提供更专业精准化的个性增值服务,力争使更多重庆创投机构走上全国行业大舞台。

相关新闻:

把握时代机遇 共谋亚太繁荣:听,巴新APEC峰会上的中国声音

重磅!德邦快递牵手钟鼎创投战略投资能运物流

18岁!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来啦!

峰会还没开幕 感受一下习主席这张密集的日程表

创投可精准享受税收优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