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上海两大机场咨询接待服务升级 吃住行有问必答

时间:2018-11-08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两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陆续抵达上海。对于其中很大一部分人来说,机场是他们踏上申城的第一站。目前,上海两大机场的接待服务升级优化,为八方来宾提供吃住行咨询的一站式服务。

在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到达层,进口博览会机场接待服务中心非常醒目。这里提供展会相关咨询;提供会展定制的交通图,还特别安排了包括手机SIM卡办理、WIFI租借等贴心实用的便捷服务,既让来宾出行有"方向",又展现出上海的温度。此外,机场原本就有的上海旅游咨询服务台也进行升级,增添多项功能。考虑到来宾来自全球各地,这里专门设置了小语种的翻译机,可以满足32种不同语言的沟通需求。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了解展会信息外,交通出行、餐饮选择也是很多咨询者关注的内容。

咨询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一个是交通问题,是怎么过去国家会展中心,从机场这边什么方式最方便,然后可能还会考虑到吃、住、行各方面。特别是第一次来上海,会问上海哪些值得玩,比较推荐的。”

市旅游局表示,将把握展会契机,提高上海旅游服务水平。市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王京:“能够进一步通过这次进博会的练兵,我们能够进一步总结这种大会展会游客的特点和需求,为我们接下去更好的做好对境外游客的服务能够提供更好的支撑。”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朱正炎)

相关新闻:

这家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又赶上了中国的消费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进博会搭桥,中国服务贸易迎来升级契机

联合国国际贸易总干事盛赞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

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筹办首届进博会的日日夜夜

未来已来 跨国电子巨头齐聚进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