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全力以赴当好东道主,筹办首届进博会的日日夜夜

时间:2018-11-08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大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亲临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在这场由他本人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推动的盛会上,再一次宣示中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作为进口博览会的举办地,上海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组织筹备保障工作,不辜负中央对上海的信任和重托。四分钟视频,带你回顾上海筹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日日夜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李吟涛 李书馨)

相关新闻:

这家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又赶上了中国的消费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进博会搭桥,中国服务贸易迎来升级契机

上海两大机场咨询接待服务升级 吃住行有问必答

联合国国际贸易总干事盛赞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

未来已来 跨国电子巨头齐聚进博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