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卡塔尔宣布向加沙地带提供新一轮人道主义援助

时间:2022-06-23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地时间6月22日,卡塔尔重建加沙地带委员会发表声明称,卡方将自23日起向巴勒斯坦加沙地带提供新一轮人道主义资金援助。声明表示,卡塔尔重建加沙地带委员会与卡塔尔发展基金会将通过联合国在当地的大约300家物资分发中心,向加沙地带大约10万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现金援助,每户家庭发放100美元。

长期以来,卡塔尔向加沙地带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以改善当地民众生活。自2018年起,卡方向加沙地带的贫困家庭发放现金援助,一般每月发放一次。(总台记者 赵远方)

相关新闻:

加拿大联邦法院同意保留地之外的原住民儿童提起集体诉讼

佩斯科夫:欧洲自己造成了能源危机

中国代表呼吁联合国持续关注美加澳土著妇女和女童权利遭侵犯问题

韩“经济痛苦指数”21年来最高,韩媒:不少投资者患忧郁症、失眠

阿富汗东部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