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正文

英特尔芯片被曝存重大安全漏洞

时间:2018-01-0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记者周舟、林小春)美国石英财经网站等媒体日前披露,全球最大芯片厂商英特尔公司芯片存在严重技术缺陷,引发全球用户对信息安全的担忧。

针对英特尔芯片的设计缺陷,谷歌“零点项目”团队介绍了3种不同攻击方式,前两种方式被称为“崩溃”,后一种被称作“幽灵”。

专业人士指出,英特尔芯片缺陷导致的漏洞可能影响几乎所有电脑和移动设备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受波及设备数以亿计。这一漏洞的修补过程可能导致全球个人电脑性能明显下降,也可能对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构成冲击。

英特尔4日发表声明回应说,媒体报道不够准确,这些漏洞不会破坏、修改或删除数据。

相关新闻:

2017越南“环球小姐”出炉

韩媒:朴槿惠被控收受国家情报院数十亿韩元贿赂

朝韩要会谈 半岛局势现转机

多伦多持续极寒天气

厉害了!这4个国家的国宝级工程全是“中国制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