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政策要闻 正文

习近平向泰王国国王哇集拉隆功致加冕贺电

时间:2019-05-09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4日向泰王国国王哇集拉隆功致加冕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值此陛下加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和泰国人民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你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长期关心支持中泰友好事业。我高度重视中泰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继续弘扬中泰传统友谊,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进展。祝泰王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相关新闻:

【独家V观】习主席与世界的绿色约定

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我的工作是为人民服务,很累,但很愉快

做好青年工作,习近平这样要求全党

致敬奋斗者——听习近平总书记说给劳动者的“暖心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