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市“青年中心”授牌仪式在 中信银行建设北大街支行成功举办

时间:2022-01-20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1月13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共青团石家庄市委领导莅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设北大街支行,举行石家庄市“青年中心”授牌仪式。共青团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相关负责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团委书记参加仪式。

仪式上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设北大街支行进行授牌,将石家庄市“青年中心”牌匾交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手中,传递出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青年的工作的信任与嘱托。

“青年中心”是共青团主动适应新时代团员青年分布聚集特点和青年工作组织形态多样化的需要,依托各类实体空间和“青年中心”云平台,线上线下联系服务团员青年的公益性、专业化工作平台。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依托“青年中心”这个综合性平台,聚焦青年需求、广泛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促进“青年中心”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阵地功能,形成党委支持、共青团主导、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全力打造出一个省内示范性“青年中心”。

相关新闻:

北京新动力获腾讯广告华北一区唯一授权服务商授牌

总投资规模超过2000亿元
石家庄市发布50个重点旅游项目

云粉服务中心结合石家庄市优势,或推动云支付平台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年货展销会即将举办

首届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揭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