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聚焦年轻群体,进入“轻”时代!衡水老白干白小乐新品上市

时间:2021-10-25 15: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同于大家刻板印象中饮酒的“豪迈”、“消愁”,当代年轻人的饮酒文化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论是和朋友聚会畅饮,还是一个人小酌一杯,都是为在喝酒这件事情上寻求到一种快乐和愉悦。衡水老白干在传承中国饮酒文化传统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年轻人的情绪价值,“白小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和欢迎。

在白酒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的时代浪潮之下,衡水老白干抓住新市场增长风口,拉近与消费者距离,全新推出“白小乐”年轻新品牌,为产品赋予“年轻人的快乐源泉”情绪价值,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新体验,以年轻人快乐小酒馆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对话,进而激发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为年轻消费群体拓展了新的酒饮方式与社交属性,制造了独具新颖的快乐碰撞空间,助力了传统酒向“年轻化”转型。

白小乐作为当代年轻人的快乐源泉,迎合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审美喜好和需求,纯粹洁净的包装与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棱角分明的瓶身呈现透明色渲染,直观激发了年轻人对“小酒”的清新味觉联想。全新设计的100ml轻容量和保留白酒醇厚口感的52度,传统与时尚的融合碰撞,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轻松畅饮和享受快乐的愿望。

面对生活,拥抱快乐。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在压力和繁忙中收获一份幸福感,白小乐的推出,旨在打造专属年轻人的一款酒,营造快乐轻松的饮酒氛围,也希望当代年轻人面对生活,多一份快乐,多一份勇敢。

不为酩酊,只为小酌,白小乐向消费者传递年轻快乐的情绪价值,让大家在小酌的轻松畅饮中,做真我,享快乐!想笑就笑别憋着!干杯白小乐,随时随地想乐就乐!

相关新闻:

六个核桃成《快本》智慧伙伴引爆年轻用户 养元饮品品牌势能再提

养元六个核桃聚焦高考家庭 展现中国式温情陪伴

年味新体验:鼠年心愿罐玩出圈,六个核桃助年轻人实现“如愿自由

保持年轻活力的不老秘诀?跟115岁的匠心品牌学就对了!

JETTA VS5领年轻人开启高品质汽车生活新境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