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提升党建活力,筑牢坚强堡垒

时间:2021-09-10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特”就特在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党委聚焦“品质效益提升年”主题主线,紧跟集团“聚焦务实出效,创新拓展共享”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学习型、关爱型、实干型、开放型”基层项目党支部,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强,增强公司的生产力、竞争力和凝聚力。

云图片

不忘初心,学习创新。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梧桐大道五期项目党支部结合团队普遍年轻的特点,加强人才培养,项目党支部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思想,引领青年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邢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依据工程特点,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迅速提高全员专业技能,积极走出去,与兄弟单位开展”大对标、大调研、补短版、强基础”的交流提升活动。

云图片

抓住重心,实干先行。实干是前进的基础,更是党组织提高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党支部以“抓作风、管思想、鼓士气、保落实”为主题,突出“工程建设、支部建设”两个中心。为保证施工进度,项目党支部统筹规划、注重细节,全体参建人员勠力同心,扎根施工一线,一丝不苟抓质量、加班加点保工期。赤峰中唐特钢炼铁项目党支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实干氛围,项目党支部以党建带生产、以党建促生产,通过狠抓过程管理,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目标,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党员干部的战斗力转化为推进项目管理的竞争力。

云图片

凝聚人心,关爱员工。“以人为伴”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鲜明主题。山西蔺鑫焦化项目党支部致力将支部打造成一个敢于带头冲锋、率先服务群众的“暖心”党支部。项目党支部实行党员干部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做贡献的策略,帮助新员工顺利开启工作生活。内蒙古东日新能源项目为烈日下仍然坚守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及协力队伍送去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贴心的一幕幕让炎热夏日透出丝丝清凉,也传递了项目党支部把关心员工、爱护员工、体贴员工放在首位的决心。

云图片

恪守用心,开放合作。把准党建与施工项目结合点,着力以党建与社会各界共谋新发展。沧州天成·和悦名著项目党支部开展“践行西柏坡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邀请河北多家主流媒体,以线下观摩、实地参观的形式感受规范化、专业化、文明化、绿色化的施工建设。内蒙古东日新能源项目党支部积极与业主、当地政府部门协作沟通,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将相关知识传递给项目职工,提高职工的防范意识;也将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为项目驻地和谐发展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展现出来。

相关新闻:

在典籍里品味中国人最深情的浪漫 七夕夜你被这份跨越千年的柑橘

独家揭秘,深藏在山庄皇家窖藏18年的皇家基因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抢抓机遇 同向发力 同频共振

需求上升!《2021年6月中国通用仓储市场动态报告》发布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全力保障施工防汛两不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