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惊喜活动!今年过七夕,别忘了咱爸妈!

时间:2018-08-17 1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老年人最大的心理需求是陪伴和关爱。由于子女工作忙很少能够一起吃顿饭聊聊天,这让很多新老年人开始转为“自我独立”,彼此之间相互陪伴,遛弯锻炼一起出游,这样的状态在他们晚年生活中变得非常普遍。

1534476767986016550.jpg

七夕将至,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更好的陪伴彼此,相濡以沫走的更长更远,为他们的爱情增添乐趣,足力健老人鞋七夕送来惊喜福利了!关注【足力健老人鞋连锁】官方微信号,查看最新活动推送,或是参与【足力健老人鞋】官方微博的置顶活动,就有机会为父母赢得足力健老人鞋旅游鞋一双!

1534476805096024514.jpg

很多年轻子女其实并不知道,当老人上了岁数之后,足部衰老会引发诸多足部问题。老人走路脚疼、脚累,鞋子不合脚等问题让他们经常懒于外出锻炼,不想动换。久而久之,不仅会影响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彼此之间的感情。足力健老人鞋是针对老人脚型专门设计和研发的专业老人鞋,让老人告别挤脚、累脚、崴脚、走路累、总摔跤等问题,穿的合脚和舒服,出门锻炼旅游再无后顾之忧,子女放心,爸妈开心。

赶快参加活动!这个七夕让爸妈也浪漫起来吧!

相关新闻:

品书香 开视野 广受益 — 六个核桃·读书慧首期夏令营活动在京举

爱加嘉小分子蛋白肽第27届燕京啤酒节活动圆满结束

石家庄今年重点项目总投资超六千亿,战略性新兴产业占38%

国网河北电力为妈妈积攒能量赢电动牙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

大疆最新植保机MG-1P惊艳亮相北京农航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