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南湖院区即将全面投入使用

时间:2018-08-10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南湖院区即将全面投入使用。

据悉,自从去年11月27日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南湖院区初步开诊后,除了大量工作人员和医疗设备的转移,新院区配套的消毒、感染监控、质量检测工作,患者住院和手术的流程、路径等方面都要求做到万无一失。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完善的筹划,除了已经在南湖院区开诊的儿童保健科、产科门诊、超声医学科和检验科外,以下科室也将在南湖院区开诊。

南湖院区新开诊科室时间表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南湖院区即将全面投入使用(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王颖)

相关新闻:

唐山:为还赌债 男子入室抢劫单身女子

全城寻找肇事者!唐山司机撞人逃逸!

85岁老人摔倒在路上,扶不扶?司机郭师傅的答案:扶,还送医院

唐山古树评选|青龙山古银杏树

唐山举行旅游产业推进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