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七夕节,老年人的爱情长“跑”少不了它

时间:2018-08-17 1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慢慢变老...”对于老年人来说,爱情长跑几十年,彼此身体健康,能陪伴对方一直走到老,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是最长情的告白。

其实老人的生活很简单,除了一日三餐以外,大多数时间都会在一起遛弯儿锻炼、逛超市、或者参加老人团结伴出游。

1534415859631001320.jpg

但大部分老年人因为足部衰老导致骨骼发生变化,经常会出现例如:趾外翻、脚背高、籽骨变宽、足弓异常等情况。如果没有选择一双合脚舒适的专业老人鞋,还会引发老人们脚疼走路累等问题,直接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锻炼。

1534415904569084860.jpg

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的衰退,很多老年人的足部不能维持正常的平衡功能,出现走路不稳、易跌倒高风险情况。让老年人从心理到生理上都不愿意走出家门,害怕锻炼和走路,日常的陪伴逐渐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选择一双合脚又专业的老人鞋是帮助老年人爱情长“跑”最行之有效的办法之一。专业老人鞋是根据老人脚型专门设计的鞋子,在日常生活和锻炼中能够让老人避免挤脚、崴脚、脚底疼、走路累、怕摔跤等问题,例如足力健老人鞋。

今年七夕节,送给老人们一双专业老人鞋,让老人们在生活中真正告别怕出门、怕锻炼的情况,让他们的爱情“跑”的更长更久。

相关新闻:

惊喜活动!今年过七夕,别忘了咱爸妈!

比女生寝室佛系春联更感人的,竟然是……

8万级SUV高性价比之选,凯翼X5为热爱,再趣野

衡水市将免费为特殊群体老年人办理意外伤害险

旅行社老年旅游服务规范9月实施 老年人投保难咋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