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秦皇岛获评“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时间:2016-10-17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通客户端报道(秦皇岛台记者王一豪)“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10月14日在杭州开幕。颁奖晚会上,秦皇岛市以高网络人气与高口碑值荣获“2016中国年度十大活力休闲城市”称号,这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秦皇岛市是全国都闻名遐迩的休闲度假的胜地,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山海关、有被称为“夏都”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如今正在谋划一大批四季休闲旅游项目,打破季节性旅游的陈旧模式。

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海东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秦皇岛作为中国滨江度假的摇篮,以北戴河为代表,应该说,具有悠久的历史,还有举世闻名的优势,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努力打造产品,提高环境,完善设施,给广大的中外游客,同时给我们的市民带来生命的滋养,健康和完美。”

据悉,“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以“大健康与休闲产业”为主题,是第十八届西湖博览会暨G20杭州峰会文化主题展的开幕活动之一,亦是继G20峰会后,杭州迎来的又一盛事。

相关新闻:

【聚焦“双创”】让大数据成为河北转型发展新动力

张家口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衡水工业新区搭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优质平台

衡水市规模最大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落户阜城

周窝音乐小镇倾力打造北方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