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裕华区向创新企业送1000余万元 “红包”

时间:2016-10-16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10月1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双创”工作推进大会,会上该区宣布出资1000余万元,重奖为推动该区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科技创新企业,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企业分享了这一创新“红包”。

“我们这次不仅获得了资金奖励,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视和鼓励,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动力了。”河北嘉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被新认定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将把50万元奖金全部投入到新项目的研发中。

据石家庄市裕华区区长常志卷介绍,截至目前,该区共建起省级以上众创空间10家,入驻企业(团队)达到470家,今年以来就有31个企业(团队)获得投融资,金额达到1.1亿元。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从83家增加到295家,增速全市第一。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1300场企业洽谈深化中拉务实合作

探索新模式——中拉创新合作河北如何作为(下)

中拉探索农业创新合作

从签约项目看中拉合作新进展:打造中拉经贸合作“升级版”

寻找“舌尖上的商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