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张家口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时间:2016-10-17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四个一律”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郭霞、王雪威)笔者从近日召开的张家口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市将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该市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将实行严厉问责机制。县区和乡镇政府作为“打非治违”的责任主体,将做到“四个一律”,即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秦皇岛获评“中国十大活力休闲城市”

【聚焦“双创”】让大数据成为河北转型发展新动力

衡水工业新区搭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优质平台

衡水市规模最大光伏发电+高效农业项目落户阜城

周窝音乐小镇倾力打造北方旅游名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