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唐山城乡低保全面提标惠及全市18万余人

时间:2016-10-17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城市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500元提高到550元;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3550元提高到3912元

河北新闻网讯(国祥)笔者从唐山市民政局获悉,该市2016年度城乡低保提标已全面完成。这次提标工作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7个月。此次提标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惠及全市城乡困难群众18万余人,提高了城乡低保对象的救助水平,将有效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此次提标是自1996年唐山市建立城市低保制度以来的第十七次提标,农村低保提标是自2004年实行农村低保制度以来的第十次提标。提标完成后,全市城市低保标准由每人每月500元提高到550元,增幅为10%;农村低保标准由每人每年3550元提高到3912元,增幅为10.2%,低保标准继续保持全省领先水平。

截至8月底,全市城市低保月人均补助水平401元,与2015年同期相比提高49元,增幅13.92%;全市农村低保年人均补助水平2551元,与2015年同期相比提高337元,增幅15.22%。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