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盛世汇海与各界探讨行业主题

时间:2016-09-30 15: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议一开始,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工信部总工程师、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等多位专家学者先后发言。 本次论坛上,盛世汇海董事长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了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方向。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包括技术和市场业务的创新有些其实并不是真正有效的创新,创新与监管也并不冲突,创新和监管都有利于行业的发展和规范。盛世汇海表示在自觉去创新的同时也会做好行业自律。

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推荐咨询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秀财富保值增值全方位解决方案,以高效专业的团队、全心全意、精诚所至的服务精神为用户提供资产推荐咨询、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个人出借咨询以及互联网金融服务推荐。

此次大会产生的连接价值,对行业各方都产生很大想象空间。盛世汇海从全球峰会看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行业的上下游生态链,并与各方产生连接,完成各领域机构的行业生态资源布局对接。盛世汇海表示愿与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推动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作为传统金融的有力补充,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盛世汇海表示,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史上的重要一年,前所未有的规范整治将使行业焕发新貌,快速健康发展。无论是传统金融巨头,还是互联网金融新秀,都面临着未知机遇和挑战。

盛世汇海秉承“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理念,通过前瞻的视角将自身的品牌发展与用户需求紧密结合,使企业能够稳健高速发展。凭借先进的运营理念,盛世汇海向用户提供完善的出借咨询服务,持续创造信用价值。

论坛围绕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机遇、创新、监管和规范”的主题展开。盛世汇海表示,金融业信息化、综合化不促进了金融行业创新,提升了金融资源配置效率。

盛世汇海的愿景:创金融行业之品牌,传百年信用之经典。盛世汇海的使命:实现资金互助,优化资源配置。盛世汇海的精神:感恩、负责、精进、坚韧、团结。盛世汇海的理念: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盛世汇海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品质为魂。盛世汇海的核心竞争力:拥有相亲相爱且拼搏进取的团队。

相关新闻:

盛世汇海激励国教学子不断拼搏

北京盛世时代董事长冯桂娣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河北省第11届数码电脑节即将盛世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