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专家学者企业行”到广宗考察调研

时间:2016-09-29 2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工信厅组织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专家教授到邢台广宗自行车(童车)产业聚集区开展了“专家学者企业行”活动。

专家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河北天天车业有限公司、河北威朗车业有限公司、河北金赛克车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特别是产品营销状况。除上述3家企业参会外,还分别邀请了20家同类企业负责人一起参与座谈。专家组通报了考察调研情况,介绍了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的形势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对广宗车业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营销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庞超)

相关新闻:

到2020年河北工业用水重复利用率将超85%

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5.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建

河北举办2016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

固安县国税局用规矩和纪律带队伍用真情和热情送服务

中国(辛集)国际皮博会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