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盛世汇海激励国教学子不断拼搏

时间:2016-09-28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院长牟俊山向盛世汇海公益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向十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学生向获奖者学习,努力汲取知识、勤于思考,成为品格高尚的现代化人才。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盛世汇海董事长办公室领导、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优秀校友代表--盛世汇海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向教师们表达敬意和感谢。他说到,盛世汇海公司已连续5年向国际教育学院提供奖学金,累计达20万元。随后牟俊山与赵思斌一起为十大优秀学子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学金。每人奖励4000元。

 

盛世汇海自成立起,始终以普惠金融事业为己任。盛世汇海致力于推行“信用创新、战略创新、管理创新”的创新金融理念,追求卓越,实现价值最大化,真诚回报客户的信任,与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共享信用财富。盛世汇海人秉承“感恩、负责、精进、团结”的企业精神,追求金融创新。盛世汇海将诚信、专业、创新的服务带给每一个客户和家庭,共享普惠价值,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感恩,是一种品德,也是一种智慧,更是盛世汇海激发自己的态度;责任感,是爱的一种表现方式,可以让盛世汇海突破自己,变成质的飞跃;精进,对盛世汇海员工工作要求精益求精,不断进步;坚韧,盛世汇员工不和别人比幸运,只跟他们比坚韧;团结,盛世汇海为了共同的目标,相互协作,共同承担。

本次颁奖典礼进一步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激发了同学们为梦想不断追求的斗志,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内涵。资助教育的举动体现了盛世汇海公司感恩社会的企业精神内涵。

在稳健高速发展的道路上,盛世汇海以丰富的信息分析、创新的科技支持、健全的服务体系,为各类资产推荐信息需求人群实现财富梦想而努力。

2014级本科生毛崴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盛世汇海的义举是一种无形的力量,会激励着她和国教的学子,不断拼搏,奋发有为,成为对学院、对社会有用的人。在校友报告会环节,赵思斌分享了自己在山东工商学院渡过的精彩三年。他勉励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坚定心中信念,付出不懈努力,未来回馈母校、感恩社会。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出台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激励办法

北京盛世时代董事长冯桂娣荣膺2015年“全国五一品牌建设奖”

河北省第11届数码电脑节即将盛世开幕

临西评价激励机制激发帮扶活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