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平山国税:纳税人办税首选“云厅”

时间:2016-09-28 2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坐在办公室,登录国税云办税厅,平山县兴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张先生不出门,短短几分钟就轻松完成了“财务制度备案”事项。他说,云办税厅的“高速”办税,让纳税人真正感受到了快捷和方便。

在平山县,像张先生一样喜欢上“云厅”的纳税人越来越多,正逐渐成为纳税人办税的首选。为推广云办税厅,平山县国税局采取入户宣传、发放操作手册、现场指导等多种方式,将云办税厅的纳税申报、领购发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业务功能逐一介绍给纳税人,使纳税人感受到云办税厅的便利,提高了办税效率。(郭刘占、曹亚云)

相关新闻:

邢台国税实现法律顾问全覆盖

河北省国税与省公安厅共享车辆纳税信息

承德国税为旅游业纳税人解难题

临城国税:涉税问题“钉”一下

青县国税:为企业搭建产业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