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承德星巴克爱情故事 温暖这个初秋

时间:2016-09-2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初秋的承德,夏日的炎热早已退去,早晨在寒意中醒来。随着世界咖啡行业领导品牌星巴克首家门店在这个城市的到来,早晨手捧一杯咖啡,让温暖醇香的咖啡叫醒一整天的精神已成为不少承德市民的习惯。

开业以来,无论是好友小聚,还是周末休闲,亦或是疲惫下的小憩,承德星巴克不仅成为不少市民的第三生活空间,每天各种故事也在星巴克上演。

其中一个爱情故事烙进了承德星巴克首店的历史。

身着标志性的绿围裙的这位就是来自南昌的姑娘Lucy,作为星巴克承德店一位普通的咖啡师,她从南昌到承德,跨越1600公里追寻着自己的爱情。

Lucy的未婚夫是一位国企派驻南昌工作的承德小伙,常年往返于家乡承德和工作地江西南昌的他,作为一位资深星巴克粉丝,在南昌星巴克里结识了咖啡师Lucy。

Lucy回忆到:他每次来到星巴克,都会要上一大杯摩卡,一块芝士蛋糕或是提子松饼,然后一个的大大的微笑。不知不觉间,两人彼此默契,心意相通的两位年轻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

而就在两人准备谈婚论嫁时,男友提出了一个让Lucy尴尬的问题:现在虽然在南昌工作,可将来要准备回到故乡,希望你也能去承德,照顾我们的家庭。

为了这份爱情,Lucy不得做出来到承德的艰难决定。也许命中注定,就在Lucy来到承德的时候,星巴克正在筹备承德首家门店。获知这个消息的Lucy丝毫没有犹豫提交了申请,顺利成为了承德首家星巴克门店的伙伴。

就在星巴克承德店开业时,星巴克也特别邀请Lucy的男友作为这家门店的第一位顾客,来纪念这段跨越1600公里的爱情故事。Lucy说:工作、生活与爱情早已在星巴克融合成为一杯香醇的拿铁。

Lucy和她未婚夫的故事正温暖着承德的初秋,有人说有星巴克的地方就有故事,在星巴克,每天总会有无数美好在发生。不仅在咖啡店,星巴克作为一家十分重视“人文精神”的企业,也在为星伙伴编写着属于他们的故事: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加入星巴克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生活,在这里有机会平衡工作、家庭和理想。

你在星巴克又在发生什么故事呢?

相关新闻:

承德国税为旅游业纳税人解难题

星巴克一年进驻我省三城市,美人鱼为何青睐燕赵?

太平洋寿险与承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承德国税风险应对成效显著

农行承德分行创新精准扶贫效果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