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务院第七督查组到衡水市开展督查

时间:2016-09-30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9月24日至28日,国务院第七督查组到我省开展督查工作。26日,督查组组长、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带领第七督查组第一组到我市开展实地督查。市委书记李谦作表态发言,市长杨慧汇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世昆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衡水湖湿地保护区、衡水中学、“蓝火计划”衡水基地、河北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格雷(威克多)服装有限公司、市图书馆、枣强县教育园区综合管廊项目,督查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实地督查结束后,姜大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人社局、卫计委、教育局、民政局和枣强县、安平县、景县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姜大明在讲话中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衡水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步入了发展快车道,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必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

姜大明指出,这次大督查主要是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同时,发现和总结地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和研究存在的问题及症结,听取改进和完善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督查组将认真贯彻国务院对督查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督查工作,客观真实地总结反映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政策落实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李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第七督查组到衡水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动力和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任务分解,强化督导检查,着力补齐衡水工作短板、思想短板、发展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交一份满意答卷。(刘金桥 王铁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