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举行近600名演员参赛

时间:2016-09-30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热烈的掌声……昨天下午,沧州狮城公园广场上热闹非凡,“展示百姓崇德向善风貌推进‘好人之城’建设”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渤海新区、泊头、沧县、东光等17个县(市、区)代表队的近600名演员参加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发林,市政府党组成员肖凤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茶香中国》《吉乐年华》《黄杨扁担》《跳进北京》……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旋律,舞者们身着盛装、翩翩起舞,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运河区解放西路社区中老年文体协会荣获一等奖。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自7月中旬开始以来,各县(市、区)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精心排演出风格各异的广场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7支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大赛充分展示了广大群众崇德向善、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道德氛围,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好人之城”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现场,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4K智能盒上市暨首届‘一家亲’用户节”活动正式启动。(记者李倩)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