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唐山入选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

时间:2016-07-22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庞超)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首批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名单,全国共有40个城市上榜,我省石家庄和唐山两城市名列其中。

这40个城市工业经济占全国工业总量的20%,都是工业体量大、主导产业特色鲜明、行业引领作用突出、区域代表性强的工业大市。按照要求,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将围绕促进工业健康较快发展目标,及时上报月度、年度工业运行相关数据信息及重大问题,每季度上报工业运行分析报告,为全国工业运行分析和出台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相关新闻:

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承德举行

河北省推出710个重点技改项目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图)

今起河北省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每升降0.12元

今年河北两家企业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