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今起河北省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每升降0.12元

时间:2016-07-22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价格政策执行。98号汽油价格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每升5.91元,降了0.12元,95号汽油6.24元,降了0.14元,车用0号柴油5.50元,降了0.13元。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仍为0.006元/人公里。其他相关价格政策按《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相关新闻:

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承德举行

石家庄唐山入选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

河北省推出710个重点技改项目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图)

今年河北两家企业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