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中车唐山公司地铁出口土耳其(图)

时间:2016-07-22 16: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

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图为地铁外观。吴可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斌 通讯员吴可超)7月20日,中车唐山公司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铰接地铁车辆顺利通过用户验收,将在天津港装船启运,通过海运发往爱琴海边的土耳其伊兹密尔市。

土耳其横跨欧亚两大洲,为历史上“丝绸之路”西端终点,其轨道交通建设一直沿用欧洲标准,是世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必争之地。2012年,中车唐山公司获得土耳其萨姆松5列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的订单。2013年11月29日,中车唐山公司克服强台风“海燕”带来的船期延误,雇佣世界上最大货运飞机将有轨电车空运至土耳其,确保这批有轨电车按期开通运营。2015年2月19日,中车唐山公司收到伊兹密尔地铁中标通知书,总计获得19列95辆铰接式铝合金车体地铁车辆订单。

中车唐山公司为伊兹密尔量身设计定制了LRV地铁车型,首次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六轴铰接技术,每列5辆编组,每辆车采用三台转向架,车辆中部设有铰接装置,车辆可在三个方向上自如地水平转动,设计时速80公里,最大载客量1286人。

据悉,首批3列出口土耳其地铁车辆将于9月中旬抵达伊兹密尔口岸,在经过中车唐山公司与用户联合调试后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承德举行

石家庄唐山入选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

河北省推出710个重点技改项目

今起河北省92号汽油最高零售价每升降0.12元

今年河北两家企业上榜《财富》世界500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