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时间:2016-07-22 16: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0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一行到保定市调研并召开中兽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保定市兽药生产研发能力近几年明显增强,中兽药研发技术储备充足,兽药生产GMP认证企业10家,生产品种达359个,兽药产业年产值达5.63亿元,涌现出冀中、瑞普、冀农等一批全国知名兽药生产企业。

于康震在座谈会上说,河北省是全国中兽药产业第一大省,保定是现代中兽医教育发源地,冀中药业是全国最大的中兽药生产企业之一。现在国家高度重视中兽药产业发展,这次座谈会在保定召开,有利于推动中兽医药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加强传承,发扬光大,壮大中兽医学,加大对中兽医学的支持,以中兽医学推动中兽药产业发展;明确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完善中兽药产品种类,提高产品品质,积极研发新产品,推进产业化,尽快制定预混剂标准;创新融合,与时俱进,吸收现代科技方法,紧密结合,推进中兽药产业稳步发展;深化合作,促进中兽医药走向世界;加强监管,确保中兽药产品质量,保证安全有效、质量可控。

省农业厅厅长魏百刚主持座谈会。座谈会后,于康震一行到清苑区冀中药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实地调研。

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向朝阳,省农业厅副厅长、畜牧兽医局局长张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