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2016年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开始申报

时间:2016-07-15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日起,石家庄市开始组织申报2016年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凡2015年11月1日后竣工投产、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均可向市发改委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

申报要求:申报的成果必须符合《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励办法》的要求,主管部门应对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进行认真核实,并出具审核意见。申报材料包括,项目成果简介、成果证明文件、产业化实施方案、前置审批文件、单项验收情况、竣工验收情况等,同时填报2015年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申请表和申报信息登记表。

据悉,高新技术成果落地奖的奖励对象为高新技术成果持有人和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项目投资人,且必须在石家庄市域范围内进行产业化项目建设。同时,必须符合知识产权清晰、技术成熟先进、创新点突出等条件。

由市政府设立的高新技术成果落地石家庄奖,每年评审一次,并设立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但不设定名额,奖励等级达不到要求的可以空白。其中,特等奖奖金500万元,奖励成果持有人100万元,奖励产业化投资人400万元,用于企业发展。要求技术水平国际先进及以上、项目投资规模5亿元以上。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00万元、100万元和50万元。(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