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开展“走进挂牌企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5-18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向燔)“让企业家和投资者直接走进优秀的挂牌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交流的方式让企业家了解资本市场服务,使投资者发现挂牌企业的价值。”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石交所”)工作人员说道。近日,石交所举办的“走进挂牌企业”系列活动启动,旨在实现优秀挂牌企业的宣传和帮助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进行合作对接。

为强化中小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知,“走进挂牌企业”系列活动首站是石交所优秀挂牌企业——石家庄恒信机械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股份”)。石家庄市金融办、推荐机构、各推荐机构组织的企业家、投资机构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恒信股份2014年11月成功在石交所主板挂牌,2015年2月利用石交所私募债平台成功发行2000万元私募债券,支持恒信国际汽配城的开发;2015年通过资本运作收购、控股、参股三家上下游企业,实现公司收入和利润快速增长。”恒信股份财务总监武彦登介绍。

据了解,恒信股份于2014年在石交所主板挂牌,在企业近两年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利用石交所融资、路演、培训等服务平台,在资本运作、企业融资、规范运营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那么石交所到底是如何帮助企业的呢?

参观结束后,面对参会人员的众多疑问。石交所市场总监黄邵华对企业挂牌意义和挂牌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会员融资部高级经理王文斌对石交所的融资业务、中小企业融资方式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案例分析。尤其值得一提的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提到的关于石交所融资平台的问题,培训部业务助理刘云对“河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平台”的七大特点做了精彩分享,并对此路演平台给企业带来的三大好处跟学员做了进一步探讨互动。

据了解,石交所将在省内各地开展一系列“走进挂牌企业”活动,帮助省内中小企业深入了解资本市场、培育资本意识;引导投资机构关注优秀挂牌企业的发展、发现挂牌企业的价值。

相关新闻:

河北银行:金融创新结硕果

庞氏骗局的主要特点

“中债-农发行债券总指数”发布

去“僵尸”坚定不移保就业以人为本

庞氏骗局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