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省专项整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时间:2016-05-17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专项整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分包转包一律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

省安监局印发通知,决定在全省集中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从4月25日持续到12月31日。

整治行动将彻底整治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烟花爆竹事故。

整治工作将重点检查6类企业:分包转包生产线、工(库)房以及其他形式出租、转让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一证多厂及多股东各自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职工自行携带机器设备进厂生产作业的;涉及“三超一改”的;违规生产超标、非标产品的;无产品流向登记的。

5月底前,有关县级安全监管局组织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逐一进行排查,排查企业股东(股份)组成情况、安全管理和经营管理组织形式、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落实情况、工(库)房使用管理情况、闲置工(库)房清理情况,建立排查情况档案,做到一企一档。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向所在地县级安全监管局、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作出书面承诺。

相关新闻:

乘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正定高新区创新发展谋跨越

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洽会将现四大亮点

前四个月河北新增市场主体25.32万户 同比增22.34%

2016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特刊

河北开展计量器具强制检定情况督查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